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分析|拜登会重蹈希拉里民调领先、饮恨大选的覆辙吗?

2020年07月27日 18:30
T中
2016年摇摆州民调失准主要因素,一是没测出较晚才做出决定的选民意向;二是取样人群和实际人群教育背景的权重失衡;三是对投票率的错误预估;四是当年存在一批“隐匿的特朗普支持者”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云鹏)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已进入最后倒数100天的选举冲刺阶段。而最近几日由福克斯新闻公司、奎尼派克大学等机构公布的部分摇摆州的民意调查结果仍显示,现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仍以10%左右的差距落后于来自民主党的挑战者乔·拜登。

  7月22日,立场亲共和党的美国福克斯新闻公司公布了部分重要摇摆州的最新一期民调。

  结果显示,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民主党籍的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注册选民群体中,分别以11个百分点和9个百分点的强劲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