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白宫顾问库德洛:美国经济V型反弹来了 官方缘何乐观

2020年07月27日 18:37
T中
6月份的全美零售业销售额比前一个月上涨7.5%,达到5240亿美元,几乎回到疫情来临之前的水平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当地时间7月26日,美国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在受访时表示,尽管疫情增长导致了经济活动受限,白宫仍预计美国经济将会出现迅猛的反弹,并表示美国今年第三、第四季度会出现20%的GDP增长。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也在同日表示,第三季度预期会看到经济出现大反弹。

  库德洛是参加美国有线新闻网(CNN)7月26日的早间节目时作出上述表态的。他认为美国经济总体上正在逐渐变好,“我不否认在部分疫情热点地区,会出现经济增长的回调,但总体来说美国经济形势是十分积极的,”他又强调,“我仍然认为(美国)经济会V型反弹。”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