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世卫组织官员:旅行禁令和边界封锁从长远看不可持续

2020年07月28日 18:44
T中
世卫组织应对紧急卫生事件负责人迈克·瑞安称,完全限制人们出行是不可取的,最重要的还是采取更有效的策略,比如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避免到拥挤封闭的区域、戴口罩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佳黛 记者 田佳玮)欧洲中部时间7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在新冠疫情媒体通报会上表示,将于本周再次召开世卫组织的突发事件委员会,重新评估当前的全球新冠疫情形势,并听取委员会的意见。

  世卫组织突发事件委员会在1月30日宣布,新冠疫情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4月30日,在世卫组织的突发事件委员会上,决定维持新冠疫情仍是“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的定性不变。在4月底的这场会议上,还根据世卫组织多次听取数位仔细研究过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和病毒本身的专家的意见,确定了新冠病毒源自自然界。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