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拜登将公布副手人选 加州女将哈里斯为何几率看涨

2020年07月30日 18:55
T中
分析普遍认为,现年55岁的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同时身为印度移民与牙买加黑人移民后裔的哈里斯最有望出线

  【财新网】(记者 曾佳)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仅剩下不足百天之际,民主党拟提名的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日前宣布,他将在8月的第一周,公布与自己搭档的副总统候选人。

  拜登在7月28日对记者宣布了这一消息。至于疫情期间他是否打算和选定的副手见面,拜登则未予以准确回应。

  在今年早些时候,拜登已经承诺,他的竞选搭档将会是一名女性。

  在非裔美国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今年5月遭遇白人警察“压颈”执法随后身亡的事件之后,全美多地掀起了种族平权抗议示威。多方也开始呼吁,拜登应携手一名黑人女性,决战同为白人男性的特朗普和彭斯(Mike Pence)组合。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