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疫情曲线再次趋平 这一回能不能稳得住

2020年07月31日 18:02
T中
7月16日前后,美国持续一个月之久的新增病例持续走高的趋势得到遏制。目前美国的新冠感染病死率约为3.4%,较首波疫情达峰时的6%有显著下降

  【财新网】(记者 曾佳)过去两周内,由于佛罗里达、加利福尼亚、得克萨斯等新一波美国疫情“震中”的病例增速有所放缓,美国整体的疫情曲线在持续走高一个月之后,终于从7月中旬开始趋平。不过,美国每日新增的新冠死亡病例,则显出回升的趋势。

  据《纽约时报》统计,7月16日前后,美国从6月中旬开始的单日新增病例持续走高的趋势,得到了遏制。7月16—7月30日间,全美新增病例的7日移动均值,基本稳定在6.5万例。

  前一波疫情高峰期间,美国的单日新增病例7天移动均值,曾经在4月中旬达到3.1万例的阶段峰值。随后,这一数字逐步降至5月底的2万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