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确诊180万例疫情在贫民窟传开 莫迪亲信自曝感染

2020年08月03日 16:28
T中
随着德里、孟买等大都会地区疫情趋缓,班加罗尔、浦那等规模稍小的城市又涌现为新的疫情“热点”地区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就在印度境内的新冠疫情仍在升高之际,印度联邦政府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Amit Shah)8月2日在推特上证实,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已住院接受治疗。现年55岁的沙阿,也由此成为了印度联邦政府内阁中,第一个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高级官员。

  据印度卫生部统计,截至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印度录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80万例,病例总数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466万例)和巴西(273万例)。其中,印度的死亡病例总数已达3.8万例,在全球高居于第五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