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要求TikTok限期出售在美业务 中方:不要打开“潘多拉”盒

2020年08月04日 21:54
T中
呼吁美方认真倾听本国和国际社会的理性声音,不要将经济问题政治化,多做有利于全球经济发展的事情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8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为帮助阿塞拜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决定向阿塞拜疆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专家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四川省卫健委选派,已于8月4日启程。

  法新社记者:3日,法国方面称,香港国安法损害香港高度自治和基本自由,法国将暂停批准与香港的引渡协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法方有关涉港错误言论和举措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坚决反对。香港国安立法不仅完全符合“一国两制”方针,也将保障“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所谓违背“一国两制”、削弱香港高度自治和基本自由的说法根本站不住脚。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