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将禁止美国辖下涉及与微信、字节跳动的交易

2020年08月07日 12:19
T中
禁令的生效时间为9月20日。而特朗普此前称,TikTok需在9月15日之前出售其美国业务

  【财新网】(记者 曾佳)继近来多次扬言将在美国限制微信TikTok等中国手机应用后,特朗普政府再度对中国科技产品加码施压。

  根据白宫8月6日发布的两道总统行政令,从9月20日起,凡在美国司法管辖权内,涉及与腾讯或其子公司开展的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以及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及其子公司进行的任何交易,都将被禁止。

  这两道内容相近的行政令称,禁令的生效时间为其公布后的45天,也就是9月20日。

  这一关键时点,也正好落在特朗普此前设定的TikTok收购期限之后。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