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拜登正式获美民主党提名 共和党老将麦凯恩遗孀跨党相挺

2020年08月19日 18:05
T中
迄今已有六名重量级共和党成员表态支持拜登,包括两年前离世的约翰·麦凯恩的遗孀,美国首位非裔国务卿、曾任职于乔治·W·布什政府的科林·鲍威尔

  【财新网】(记者 曾佳)2020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为期四天的会程已经过半。美东时间8月18日晚间,来自各州的民主党代表完成远程投票后,在今年初选中胜出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正式提名为2020年美国大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在新冠疫情的笼罩之下,今年美国两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均将大部分活动转至线上进行,每晚的正式议程也被缩减至两个小时左右。拜登和即将获共和党提名的特朗普,也不会现身各自党大会的主会场,而将通过远程方式接受党内提名,并发表提名演说。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