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哈里斯正式获提名为拜登副手 奥巴马向摇摆选民催票

2020年08月20日 17:23
T中
“现在,我们有个将我们的悲剧转化为政治武器的总统,”哈里斯如此比较特朗普与拜登,“而乔会是一名将挑战变为目标的总统。”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我们必须选出一名能带来改变的总统,能将黑人、白人、拉丁裔、亚裔、原住民等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实现我们共同憧憬的未来的总统,”当地时间8月19日晚间,首次作为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表态的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这样对全美选民发出呼吁,“我们必须选择乔·拜登(Joe Biden)。”

  为期4天的2020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已结束会程的第3晚。同时身为牙买加与印度移民后代的哈里斯,于当晚正式获得了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的提名资格。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