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分析|拜登领先优势还存几分,特朗普真没机会了吗

2020年08月24日 18:02
T中
民主党党代会前后,将“我喜欢拜登”,而不是“我反对特朗普”列为支持拜登的主要原因的受访者,从29%上升到38%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云鹏)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只剩71天。美国大选的民调数字怎么看解读,特朗普与拜登的距离真的大幅拉近了吗?

  8月16日,CNN公布了一份于8月12日至15日进行的民调结果。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全美注册选民群体中,以50%对46%的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差距仅剩4个百分点。

  而在6月初CNN进行的上一场民调中,拜登还握有14%的领先优势。但两个月后,这一差距便缩小到了4%。此项结果刚一公布,就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在6月份还指控CNN民调“不准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推特和采访中多次提及他在该项新民调结果中的上升走势。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