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83岁贝卢斯科尼确诊新冠 叱咤意大利政商多年谤誉一身

2020年09月03日 15:57
T中
目前贝卢斯科尼并未出现症状。他在1994年进入意大利政坛后,曾先后三次担任总理,至今仍能对意大利政局产生较重大的影响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9月2日,即将满83岁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所在政党发布声明称,贝卢斯科尼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正在自我隔离中。

  早年白手起家成为传媒商业大亨的贝卢斯科尼,1994年进入意大利政坛后,曾四度担任该国总理,至今仍能对意大利政局产生影响,在风云变幻中始终能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他也是二战后政府频繁更迭的意大利政坛里,第一位完成五年总理任期以及迄今执政时期最长──先后达9年的总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