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专家:如何看待疫情,美两党选民差异显著

2020年09月07日 15:34
T中
通常流行病危机中党派区分微弱,人们信赖专家解决问题。而当前美国政治两极化的环境中,有党派的人“生活在两个现实中”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距美国总统大选只剩56天,美国新冠疫情依然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与出行。这将如何影响美国选民的心理以及他们手中的选票?

  美国政治心理学家、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副教授艾伯森(Bethany Albertson)9月4日在一场线上记者会上表示,通常在公共卫生危机中,人们会增加对政府,特别是对公共卫生专家的信任与支持。但是,在当前美国两极化的政治环境下,党派之争不仅影响了哪一类人群“更担心新冠”,和他们信任谁、他们倾向给出的政治回应,同时也使摇摆选民变得更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