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前律师出书痛陈“愚忠”岁月 白宫斥为炒作

2020年09月08日 17:18
T中
科亨将自己形容为“特朗普的坏手下之一”和“特朗普指定的恶棍”。在书中他还详述了自己受特朗普指示向国会撒谎,以及违反多项法律为特朗普服务的细节

  【财新网】(记者 卿滢)过去长年担任特朗普私人律师、一度被视为特朗普团队核心人物的科亨(Michael Cohen),将在9月8日发布其在狱中完成的新书。

  在这本书中,他称特朗普的行为方式像一个“暴徒”,指控他歧视所有的黑人、对非裔外国领导人进行种族主义攻击、对奥巴马充满“厌恶”。另一方面,科亨又称特朗普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抱有“坚定的欣赏”,并以对待私人事务一样的方式对待俄罗斯。

  科恩此次发表的新书名为《不忠:一本回忆录》。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