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又获和平奖提名 料将与逾百名其他候选人竞逐

2020年09月10日 11:32
T中
获悉此消息后的特朗普,在自己推特上一连转发了近20条自己获选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角逐者的新闻和评论,并对报道消息的记者评论称“谢谢你们!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9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挪威议会的右翼议员泰布林-吉德 (Christian Tybring-Gjedde)提名,成为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获选理由为,特朗普“对阿联酋与以色列之间和平协定的贡献”。

  “无论特朗普在美国国内怎么做、在新闻发布会上怎么说,他都绝对有机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被视为挪威政坛特立独行者的泰布林-吉德如此称。

  获悉此消息后的特朗普,在自己推特上一连转发了近20条自己获选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角逐者的新闻和评论,并对报道消息的记者评论称“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