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德国要求因疫情滞留的申根签证过期者需在9月底离境

2020年09月21日 22:56
T中
德国内政部在声明中称,由于国际往来整体上大幅恢复,目前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禁止本国国民回国,所以更新了政策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新冠疫情之下,有不少持有申根签证者因国际航班中断而被迫滞留在欧洲。德国政府9月18日宣布,因疫情滞留在德国、申根签证已过期者,必须在9月30日之前离开德国。

  德国内政部在声明中称,由于国际往来整体上大幅恢复,目前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禁止本国国民返回本国,所以更新了政策。

  对于那些由于特殊情况、实在无法返回本国的人群,德国内政部将会协调在目前现有的德国《居留法》法律框架下,商议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直到有关人员顺利离境。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