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纽约一警察被控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 外交部:蓄意抹黑

2020年09月22日 22:18
T中
美方的有关指控纯属捏造。所谓的起诉书充斥着“似乎”“可能”等臆测,完全是欲加之罪。美方蓄意抹黑中国驻美领事机构和人员的图谋不会得逞

  【财新网】2020年9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据外交部官网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北京日报》记者:昨天,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你能否介绍习主席的讲话向世界传递出什么样的信号?

  汪文斌:昨天,联合国举行了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习近平主席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主席在讲话中紧扣世界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联合国、后疫情时代联合国应该如何发挥作用这一关键问题,提出四点建议: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