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白宫称不会因特朗普入院启动权力移交 拜登撤下所有负面广告

2020年10月03日 11:40
T中
白宫的总统医师康利发表通报说,特朗普入院后状态相当不错,不需要额外供氧。但在与专家咨商后,为特朗普选择了瑞德西韦疗法

  【财新网】(记者 曾佳)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仅余一个月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美东时间10月2日凌晨宣布他与夫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现年74岁的特朗普于10月2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他和夫人梅拉尼娅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开始在白宫进行隔离和恢复。不过就在同日下午,白宫发表声明称,出于充分谨慎的考虑,特朗普已被送往华盛顿的沃尔特·里德陆军医院。

  白宫新闻发言人Kayleigh McEnany在声明中强调,特朗普“精神保持很好,有微弱症状,一整天都在工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