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返回白宫首日“无症状” 仍欲参加下周辩论会

2020年10月07日 09:49
T中
回到白宫后,继续隔离治疗的特朗普发了多条推特,称流感比新冠病毒更致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10月6日,从医院返回白宫继续隔离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仍欲按计划参加预定在10月15日晚间举行的第二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会。而白宫的总统医生康利(Sean Conley)则在最新一份汇报特朗普病情的备忘录中称,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后的首日无症状。

  今年74岁的特朗普在新冠检测呈阳性后,于10月2日傍晚离开白宫,入住军方的沃尔特‧里德国医疗中心。三天后,又在医疗团队“谨慎乐观”的评估并认为其病况已有明显进展的判断下,于10月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宫,并待在白宫的总统官邸内继续隔离和用药治疗。迄今,特朗普尚未返回美国总统办公用的白宫西翼。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