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密歇根女州长险遭极端团伙绑架 特朗普未表丝毫同情

2020年10月10日 12:48
T中
惠特默和密歇根州总检察长丹娜·内塞尔(Dana Nessel)就此案谴责了特朗普。认为这一极端行动的密谋,与特朗普在公众场合的表态不无关系

  【财新网】(记者 李忆)因在主政州内采取严格防疫措施,而被极端的反防控分子视为眼中钉的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险遭绑架。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嫌犯团伙将绑架行动付诸行动前便搜集到足够证据,一举将他们逮捕。

  当地时间10月8日,密歇根州官方披露了一起企图在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前,绑架并可能杀害该州的民主党籍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的预谋。

  据FBI披露,嫌犯的计划已十分详尽,包括监视州长住所,甚至计划购买炸药爆破一座大桥,以转移警方注意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