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大选最终辩论将设麦克风静音规则 特朗普阵营称不公平

2020年10月20日 15:32
T中
在每一主题环节,当某一位候选人在回答主持人的提问时,另一位候选人的麦克风将被静音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恬逸)在9月29日的首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出现共和党提名的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频繁抢话、打断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发言的情况后,美东时间10月19日下午,美国总统大选的电视辩论主办方“总统大选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发表声明称,将在10月22日举行的最后一次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增加新规则——在每一主题环节,当某一位候选人在回答主持人的提问时,另一位候选人的麦克风将被静音。待双方各拥有2分钟的个人回答时间结束后,主办方才会取消静音,让双方再围绕该主题,进行大约十分钟“不闭麦”的自由辩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