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拜登和特朗普最终辩论 最后一分钟各自模拟就职演说

2020年10月23日 11:20
T中
拜登在这场辩论中,运用了更多的手势和肢体动作帮助自己的陈述。特朗普在本场辩论中的风度也进步不少,大幅压缩了打断拜登发言的次数

  【财新网】(记者 曾佳 王自励)美东时间10月22日晚9时,距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仅剩不到两周时间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和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拜登,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当面辩论交锋,时长和9月29日的首场辩论相同,均为90分钟。

  在首场辩论因为特朗普频频插话、以致辩论节奏混乱无序、遭受外界质疑批评之后,在这场辩论中,特朗普与拜登的表现均十分克制。辩论主办方也引入了在某一候选人首次回答提问人的新问题时,可拥有两分钟不受打扰自由陈述,另一方候选人的麦克风会被暂时禁音的机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