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分析|金流反映选情?这届美国富人显现押注拜登倾向

2020年10月23日 18:03
T中
截至9月底,特朗普团队加上其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共同账户,全部竞选经费还剩2.51亿美元。而拜登团队加上其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共同账户所余的全部竞选经费还剩4.32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陆文)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只剩不到两周。两位候选人特朗普拜登的竞选活动,都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近日公开披露的竞选文件显示,特朗普阵营所筹得的竞选募款经费渐趋紧张。而拜登阵营虽然筹得了数额不菲的巨额捐款,但捐款透明度却遭质疑。

  在这场早前被预测为“美国史上最贵的一场大选”中,民主党阵营通过疫情期间的线上视频活动,获得了大量小额募款。

  相对来说,特朗普阵营以线下为主的小额募款情况却远不如往届。两位候选人及其政党,仍有一大部分资金都来源于代表大企业、财团及富豪们的单笔巨额捐款。这也使此次大选的“民主性”蒙上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3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4% 土地出让收入再现下降

河北警方介入调查理想汽车MEGA遭水军恶意攻击事件

保利发展2023年首夺销冠 但净利润同比骤降34%

谁是“外国代理人”争端再起 格鲁吉亚政争和街头抗议延续多日

茶百道港股IPO破发 盘中跌超37%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