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媒称特朗普若开票领先将自行宣布当选 近亿选民已投票

2020年11月02日 18:04
T中
现阶段美国各地已经完成投票的选民,已经接近2016年上一届大选全体选民的70%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美国大选正式投票日只剩两天之际,美国政治类新闻媒体Axios在11月1日却报道称,据熟悉特朗普的信源称,特朗普在过去几周内曾私下表示,如果在11月3日投票日当晚的计票过程中,他看起来处于“领先”地位,那么他就会提前宣布自己在本届大选中胜出。

  这篇报道还称,根据这三处信源,特朗普已经私下对亲信勾勒出了自己11月3日当晚“提前宣布胜选”的场景细节,例如自己要如何走上演讲台、如何宣布自己赢得大选。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