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大选迎来投票日 提前投票人数已达上届选民的73%

2020年11月03日 18:42
T中
特朗普与拜登对摇摆州的激烈争夺,仍持续到了大选日降临前的最后一刻

  【财新网】(记者 曾佳)11月3日,美国如期进入第59届总统大选的正式投票日。此次选举全美大约有2.4亿合格选民,他们将决定美国第46任总统的人选,以及国会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参议院100席中的33个改选议席的归属。

  截至发稿,美国东部的新罕布什尔等州已经正式开放投票站点,陆续已有美国选民在大选日当天完成了投票站投票。美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对投票站的开站和闭站时间规定不一,但投票截止时间大多为当地时间11月3日19时。这一般也是当日在票站被投下的选票的计票起始时间。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