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记者手记|特朗普大选日现身:再来四年还是“最后一夜”

2020年11月04日 08:30
T中
一位在投票站帮忙选务的志愿者开心地告诉记者,这次的现场投票过程非常和平,大家都表现出对彼此的尊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陆可嘉)2020年美国大选的正式投票日终于在疫情中来临。由于许多选民提前通过邮寄投票,今年在华盛顿投票站点的人潮相比往年人数减少。

  在秋日街头的华盛顿,除了投票站点以及白宫附近外,其他街区依然寂静。

  11月3日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只安排了一场公共活动——访问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的办公室。该办公室位于弗吉尼亚州北部的阿灵顿郡,与华盛顿特区仅一河之隔。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