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拜登三度讲话:未提特朗普 展现准备执政气势

2020年11月07日 13:33
T中
拜登并未直接宣布自己赢得了整场总统大选的胜利。但在讲话的种种细节安排上,拜登实质上都向外界展现了自己已是美国下任总统当选者的政治姿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陆可嘉 记者 曾佳)虽然美国总统大选的开票作业还没有全部结束,佐治亚州也已经确定将进入重新验票程序;但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实现对特朗普的票数反超,且继续保持他在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的小幅领先后,拜登要突破270张选举人票这一当选门槛,已经基本扫除悬念。

  从美东时间11月6日早晨开始,美国政坛就已经不断议论,拜登是否会在当天宣布自己当选。而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在推特上对拜登喊话,呼吁拜登不应自行宣布赢得胜选,还说“我也可以这么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