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王毅访日会否讨论中国加入CPTPP问题?外交部回应

2020年11月20日 19:38
T中
中国历来是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坚定支持者,也是亚太区域合作和经济一体化的重要参与方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发布会全文如下。

  应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对日本、韩国进行正式访问。

  总台国广记者:据报道,近日,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与三军公共关系局长伊夫提哈尔举行记者会,指责印度支持巴境内恐怖主义势力和破坏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并公布相关证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之前我已经就有关问题做出过回应。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反对在反恐问题上搞“双重标准”,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地区国家开展反恐合作,维护共同安全。中方赞赏巴方为国际反恐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坚定支持巴方打击恐怖主义势力,维护本国以及地区和平与安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