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普京:我对拜登和特朗普抱有同等的尊重

2020年11月23日 18:05
T中
普京表示,“我们将与任何受到美国人民信任的人合作。”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大选落幕后,距离政权正式交接、下任美国总统及内阁班底应在2021年1月20日就任仅剩不到两个月。

  尽管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仍未承认自己败选,但被广泛视为成为美国当选总统的拜登,已在选后相继与英国、法国、德国及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欧洲和亚太盟国的领导人通电话。

  相形之下,美国在全球事务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俄罗斯则尚未对美国大选的结果发表任何官方评论,这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和猜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