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选务诉讼在多州受挫 佐治亚州将再次重新点票

2020年11月23日 23:05
T中
随着法律诉讼节节失利,特朗普可能改变翻盘策略,寻求拖延各州计票认证,并施压由共和党控制的州议会指定选举人为特朗普投票

  【财新网】(记者 李忆 实习记者 陆可嘉)自美国总统选举两周前落幕以来,一直拒绝承认自己败选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及其团队,正在美国的多个州推动围绕选务的诉讼,指控民主党方面存在“计票舞弊”。

  但近来,特朗普阵营的这些诉求在佐治亚、威斯康星、密歇根及宾夕法尼亚等州均遭到了当地法院的驳回。随着一些关键州重新计票的进程接近尾声、并显示出对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更有利的结果,特朗普通过法律诉讼手段寻求“翻盘”的可能性已显得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