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同默克尔通话:努力推动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如期完成

2020年11月24日 20:00
T中
默克尔表示,当今世界正在发生重大变化,欧洲正面临第二波疫情冲击。中国疫情防控做得好,经济率先恢复,这对德国企业是利好消息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24日晚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习近平强调,几天前,我和你共同出席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我们都主张坚持多边主义,加强国际合作,携手抗击疫情,重振世界经济,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当前,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一些地区正面临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考验,携手抗疫仍是各方首要任务。中方愿同德方加强疫苗交流合作,推动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得到公平分配,特别是让发展中国家获益。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