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拜登宣布白宫传播高官任命 史上首次全由女性担纲

2020年11月30日 16:10
T中
外界期待这批观点多元、媒体事务经验丰富的白宫联络沟通官员,能让白宫回归更传统和稳定的与媒体打交道的方式,并丰富华盛顿政府叙事中的女性视角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东时间11月29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公布7位白宫通讯团队高级职位的人事任命。

  这支将负责拜登政府政策议程发布、形象宣传及代表美国最高行政权威回应全球媒体和公共舆论关切的团队,全部由女性组成,其中包括3名少数族裔女性。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白宫的高级通讯和新闻官员首次完全由女性担任。

  新获任的这批白宫通讯和新闻官人选,均与拜登有着密切联系,其中一些人还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公职。

  这批任命包括:拜登的长期助手、此前担任拜登竞选团队通讯主管的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将担任白宫新任通讯主管;现年41岁、曾在奥巴马政府任国务院发言人和白宫通讯主管的珍·莎其(Jen Psaki),将担任白宫新任新闻秘书。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