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47名中国务工人员在乌干达感染新冠 受雇于印企项目

2020年12月05日 10:15
T中
其中少数人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及腹泻症状,其余人员目前呈无症状感染状态

  【财新网】47名中国务工人员在乌干达感染新冠,受雇于印企项目。12月5日,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在官网发布提醒,原文如下。

在乌印度企业项下中国务工人员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 驻乌干达使馆提醒务必引以为戒

  一、我馆顷获悉,经检测,某在乌印度企业项下从事其中承包项目的47名中国公民新冠病毒核酸样本呈阳性,其中少数人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及腹泻症状,其余人员目前呈无症状感染状态。

  获悉上述信息后,我馆即第一时间致电相关承包项目中方负责人,代表郑竹强大使对相关中国公民表示慰问,要求项目立即停工,做好消杀,就地采取隔离措施以及个人防护工作,并服用必要辅助药物助力治疗,要求项目负责人立即致电乌卫生部门报告确诊情况,请其赴驻地诊疗。使馆同时还协调援乌医疗队对相关公民进行远程问诊并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即组织一批辅助治疗药物及防疫物资向相关承包项目及我公民群体提供。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