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再发特赦令 赦免逃税亲家公及“通俄门”获罪亲信

2020年12月24日 18:00
T中
共和党主导的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对指称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报告发现,马纳福特曾将关乎竞选投票的内部数据传递给自己的商业伙伴康斯坦丁·基利姆尼克。报告评估,此人是俄罗斯情报官员

  【财新网】(记者 陆文)任期进入倒计时不满一个月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于12月23日再度动用总统专有的特赦权力,发布了一批具有争议的特赦令。其中获得全面赦免的26人,包括他的前竞选总干事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长期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和其女婿、总统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的父亲查尔斯-库什纳(Charles Kushner)。

  在此次特朗普在圣诞节前夕公布的第二批特赦之前,12月22日晚,特朗普还首先赦免了三名早前被定罪的前共和党国会议员,以及几名在2007年于伊拉克战场上杀害平民的军事承包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