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拜登政府公布首份贸易议程报告 聚焦疫情和气候变化

2021年03月02日 12:23
T中
拜登政府还承诺,将对美国工人、基础设施、教育和创新进行“变革性的投资”,以增强美国的竞争力,使美国在国际贸易中处于更强有力的地位,应对中国带来的挑战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3月1日下午,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了2021年度的贸易政策议程报告,当中罗列了未来一年中,拜登政府在抗击新冠疫情、应对国际贸易挑战、处理气候变化等方面的工作重点。这是拜登上任以来,USTR发布的首份详尽阐释其贸易政策思路的报告。同时,USTR还对过去一年美国与其他主要国家的贸易交往等进行了回顾。

  在拜登政府2021年度的贸易政策议程中,“应对新冠疫情、恢复经济”等国内目标被摆在了优先位置。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