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国将恢复外籍学生毕业后可拿2年工签制度

2021年03月05日 17:19
T中
考虑到当前的疫情,英国内政部进一步放松了该签证的申请条件:凡是2020年秋季入学的留学生,即使之前因疫情无法前往英国,只需要在2021年6月21日前抵达英国,即可满足“毕业生工作签证”的申请条件

  【财新网】(记者 陆文)英国政府3月4日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放留英外国学生(本科及以上学位)毕业后,可于毕业后的2年内继续留在英国工作、寻找工作或继续学习的毕业生工作签证申请路径(博士毕业生的可留英年限为3年)。

  这一在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时期曾被废止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又称PSW签证,即Post Study Work签证),在现任首相约翰逊上台后于2019年9月宣告将恢复,并定于2021年起实施。

  自7月1日起,所有在英国成功完成本科及硕士学位的留学生都能够继续留在英国2年工作或寻找工作机会,博士毕业生则有3年。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