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涉华旅行限制部分松绑 凭F-1学生签证7月起可直飞美国

2021年04月27日 14:24
T中
学术项目在2021年8月1日或之后开始的学生和学者,如果已经持有F-1或者M-1类的学生签证,无需再经过其他手续,最早在其学术项目开始前的30天前就可以入境美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美国自2020年1月起针对中国等部分国家实施的入境限制,料将于今年7月开始部分松绑,滞留在华的数十万赴美留学生有望在秋季学期回归美国校园。

  根据美国国务院在4月26日发布的一项最新声明,目前美国对过去14天内曾在中国、伊朗、巴西、南非、英国、爱尔兰和申根区活动的人士实施了入境禁令。但是,接下来,来自这些地区的学生、交流学者、记者和“寻求为关键基础设施提供支持”(seeking to provide vital support for critical infrastructure)等人士,都可能有资格获得例外的入境许可。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