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对印度发布旅行禁令 5月4日起限制人员从印度入境

2021年05月01日 11:29
T中
禁令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2021年5月4日零时01分生效,被限制入境的人员包括:在进入美国或试图进入美国之前的14天内,曾在印度境内停留过的非美国公民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4月30日傍晚,美国白宫发布公告,宣布自美东时间5月4日起,暂停和限制从印度出发的非美国公民旅行人员入境。同一日,美国国务院宣布任命其外交事务研究所所长丹尼尔·史密斯(Daniel Smith)为美国驻印度代理大使,史密斯将随后启程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就职。

  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布的公告中称,基于美国疾控中心(CDC)和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意见,决定限制和暂停来自印度的非美国公民入境美国。被限制入境的人员包括:在进入美国或试图进入美国之前的14天内,曾在印度境内停留过的非美国公民。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