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夫妇宣布离婚 称不再相信彼此能共同成长

2021年05月04日 08:16
T中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称,两人离婚后将继续在盖茨基金会的共同工作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5月3日下午4点30分,微软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Bill Gates)宣布与其夫人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结束27年的婚姻,开启新的生活。

  盖茨夫妇在比尔·盖茨的推特上发布离婚公告称,“在对我们的关系进行了大量思考和努力之后,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在过去的27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了不起的孩子,建立了一个基金会,这个基金会致力于使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过上健康、富有成效的生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