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拜登催美国人打疫苗 白宫协调两大网约车企业提供免费接送

2021年05月12日 09:37
T中
拜登在讲话中重申了普及新冠疫苗的目标——至2021年7月4日,要让7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1剂疫苗;让1.6亿美国人完全接种疫苗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5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自5月24日至美国独立日7月4日之间,欲前往新冠疫苗接种站的美国居民,将可以通过共享打车软件优步(Uber)或Lyft免费乘车前往。

  “5月24日至7月4日,优步和Lyft都将免费接送每个人往返疫苗接种站。我认为这是真正的进步,”拜登在5月11日与数位美国州长进行线上谈话时表示。

  拜登在讲话中重申了普及新冠疫苗的目标——至2021年7月4日,要让7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1剂疫苗;让1.6亿美国人完全接种疫苗(fully vaccinated)。“如果我们成功了,我们将在独立日前向恢复正常迈出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