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以冲突升温酿单日最高死亡数 以色列用武态势仍强硬

2021年05月17日 19:03
T中
以色列军方称,对哈马斯组织的地下隧道系统的打击,将不可避免地 “伤及无辜”,因为隧道的塌陷会导致其上方的平民房屋随之坍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陆可嘉)自5月10日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射上百枚火箭弹,引燃双方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军事冲突以来,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紧张局势在一周内迅速升级,并于上周末到达新一波交火高峰。

  当地时间5月16日至17 日凌晨,为反击哈马斯组织向以色列境内投射上百枚火箭弹,以色列向哈马斯组织所控制的加沙地带繁华地段发动一系列空袭,又造成至少数十名巴勒斯坦人在爆炸中丧生。

  据联合国新闻系统发布的数据,截至5月16日,这轮冲突已导致188名巴勒斯坦人和8名以色列人死亡。以色列针对加沙地带的数百次空袭,除导致包括55名儿童和33名妇女在内的188人丧生,还导致123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