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奥委会主席巴赫改为7月12日访日 承诺安全举办奥运

2021年05月20日 21:22
T中
巴赫原计划于5月17日访问日本,由于日本疫情突然吃紧取消。他称,至少75%的运动员和随队人员会在抵达东京前接种疫苗。日最新民调显示,高达83%的日本民众不希望奥运会在今年夏天举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陆可嘉)近来,随着日本境内的疫情持续恶化,日本国内外围绕是否应继续举办东京奥运会的争议正日趋激烈。面对舆论压力,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日本首相菅义伟均再次承诺,将如期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此前因疫情推迟访日计划的巴赫,也拟定了于7月12日访问日本的最新行程,显示出推动奥运进程的决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计划于7月12日访问日本,届时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将仅剩11天。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