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回应网民:希望中日间健康稳定的人员交流增进理解建立信任

2021年06月09日 21:36
T中
中日互为重要的近邻,两国人员往来十分密切。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的近半个世纪里,双方由政府支持推动的人员交流不胜枚举,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财新网】2021年6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总台央视记者:我们注意到,中方发布了《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特别外长会共同主席声明》。中方能否介绍相关情况?对此次特别外长会有何评价?

  汪文斌: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特别外长会于2021年6月7日在中国重庆举行。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同东盟国家外长和东盟秘书长就当前形势下中国东盟深化政治互信、推进抗疫和复苏合作、推动双方关系提质升级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