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尼新增确诊连超7000例 美新冠死亡超60万人丨大流行手记(6月16日)

2021年06月16日 07:50
T中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球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七周下降;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从50万增加到60万,用了113天的时间,增速明显放缓;7月1日起,韩国政府将免除完成疫苗接种人士的入境隔离措施,接种科兴和国药疫苗亦可豁免隔离;印尼已连续七天超过7000例,累计确诊192.77万例;深圳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全球新冠疫情整体趋向缓和,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球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七周下降,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连续下降时间最长的一次,在6月14日举行的世卫组织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披露上述数据。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6月15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6亿例,累计死亡约381.4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347.5万例,累计死亡超60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2957.0万例,累计死亡约37.7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745.3万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