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公安部派专家赴巴基斯坦 协助调查中企班车爆炸事件

2021年07月17日 16:53
T中
中国公安部已派出刑事侦查技术专家赴巴协助开展调查,希望中巴双方一道,查明真相,尽快破案,找出真凶,严惩幕后组织者和相关人员。

  【财新网】7月14日,由中方企业承建的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造成包括9名中方人员和3名巴基斯坦人员在内的12人死亡。

  据公安部刑侦局官方微博消息,根据目前巴基斯坦方面调查及通报情况,这是一起针对中国在巴人员的恐怖袭击,中方对实施这一暴行的组织和人员予以强烈谴责。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国公安部已派出刑事侦查技术专家赴巴协助开展调查,希望中巴双方一道,查明真相,尽快破案,找出真凶,严惩幕后组织者和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