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嘉能可和超达延长并购截止日期

2013年01月19日 09:12
T中
延至3月15日,需获得南非和中国的监管批准

  【财新网】(MarketWatch)嘉能可国际(Glencore International PLC)和超达(Xstrata PLC)周五(1月18日)表示,经英国收购委员会(U.K. Takeover Panel)同意,双方已同意将并购截止日期延长1个多月至3月15日,以确保获得尚未完成的监管批准。

  嘉能可和超达此前将截止日期定于1月31日,截至该日交易必须依法完成或终止。双方已获得并购所需的股东批准和大多数的监管批准,来创建市值约800亿美元的全球第四大多元化矿业公司。这两家公司现在需要获得南非和中国的监管批准,以完成法律程序,使其能够完成交易。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