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戴尔私有化方案获得通过

2013年09月13日 10:52
T中
戴尔公司股东批准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提出的私有化方案,收购价格为每股13.88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在德克萨斯一所大学宿舍里诞生的科技巨头戴尔公司,在上市25年之后,终于要开始私有化了。

  周四(9月12日),戴尔公司的股东们批准了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将公司私有化的提案,结束了长达数月的不确定性。戴尔公司的投资者接受了公司CEO和银湖基金提出的每股13.88美元的收购价格。

  戴尔公司称,初步统计显示该提案获得了“特拉华州法律要求的戴尔流通股多数股东”的批准。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