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史】好莱坞的中国面孔

2014年02月23日 11:38
T中

  【财新网】(实习研究员 William Spence)美剧《纸牌屋》第二季在美国国内毁誉参半,但在中国却是当红炸子鸡,推出第一周就拿到了近2000万播放量。一些评论者认为,这部剧集对美国政治的负面描写吸引了中国观众。

  | Despite a mixed reaction from critics at home, the second series of US drama House of Cards has been a huge hit in China, notching up nearly 20 million views in its first week. Some commentators believe it is the show’s negative portrayal of American politics that appeals to Chinese viewers.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