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安组织在MH17坠毁地调查受阻

2014年07月19日 12:19
T中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25名观察员抵达坠机现场,但受到亲俄派武装分子阻止,未能完全进入现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7月18日),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派出的25名观察员抵达MH17坠毁现场,但是,受到当地武装组织的阻止,观察员未能完全进入现场。

  据CNN报道,飞机坠毁地点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多列士(Torez)附近,该小城位于乌克兰东部,现被亲俄派控制。

  OSCE调查小组发言人波希基乌(Michael Bociurkiw)表示,调查小组仅仅在现场停留了75分钟,检查了200米,就被武装分子驱赶离开,而飞机碎片和尸体残骸散落在数千米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