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新闻速览】涉嫌贪腐 巴西石油公司高管集体辞职

2015年02月05日 10:38
T中
涉嫌贪腐,巴西石油公司高管集体辞职;在一份新公开的文件中,参与911袭击的基地组织成员穆萨维指证沙特皇室成员资助了911袭击

本文将在2月5日当天内不断更新

【南美】涉嫌贪腐 巴西石油公司高管集体辞职

路透 2月5日 06:28

   当地时间2月4日,包括CEO玛利亚·福斯特(Maria das Gracas Foster)在内的六名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高管集体辞职。2014年来,Petrobras腐败案不断发酵。两周前,由于Petrobras公布的未经审计季报中,没有包含任何腐败相关的减记,再度引发大规模抗议。公司公告表示,将于周五召开董事会决定新任管理层。

【北美】基地组织嫌犯称沙特皇室资助911

BBC 2月5日 04:47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